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收拾心情,明天滚去上班

面到昨天,事情定下来,还是去了我不太想进的金融业,记得才回国的时候,拼死拼活地非要进银行,现在却是伤伤心心地准备去银行报到,哎,人啊,折腾啊。

好想继续保持博客喜剧的风格,但是今天随便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奋斗了整整四个月的蒂森克虏伯管理培训生止步于在重庆的终面。好感谢成都分公司人力经理李姐给我的机会,和期间对我的关心,也好感谢朱总对我的信任,我曾经是8进3里面最快定下来的一个,当时好高兴,但是我对周围任何人都没说,因为还是觉得压力好大,在问自己中国南区那三个MT里面有我吗?

在重庆,我是不是过分诚实了呢?是不是丢分于我显出的那些犹豫呢?看的出来,赵总是个非常严肃强势的人,貌似我正好相反,如果按照“人类乐于寻找与之有共同点”的人来做事的特性来说,大概他很不喜欢如果要开除团队成员会废那么多口水话的一个人。不想去猜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同的环境下,结果应该是不同的。

勉哥曾经教育道,不要想东想西的,嗯,我决定,收拾心情,明天滚去上班。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也我懷著悲傷的心情恭喜你了.....

匿名 说...

行长,您上班了?

匿名 说...

好生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