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就是这张~~

就是这张~~BBC中文主页上用来做中国网络警察报道的插图~~~~~~喜剧哇?

上面这张是保存下来放在blogspot服务器上的,因为BBC CHINESE被GFW封掉了。
下面这张就BBC上的,看图片链接,证明我没像BBC那样胡扯八道。



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我在等百度拼音输入法

自从4月4日谷歌发布它的新产品:谷歌拼音输入法之后,我终于欣喜地发现全中国的男人都开始专研汉字和拼音了,多好啊!就是趁这股东风,我才明白“角色”不是jiao se是jue se,“嗯”的拼音是ng不是en,更不是ABC上的n88。

对于我这样的G藩司,肯定要拿来用。但后来还是删除了它,其实在使用过程中倒不是因为那些其他人所诟病的设计不合理和抄袭,而是我看到了这样一则消息(大意):“谷歌拼音是我们两位实习生用20%的时间开发出来的。”

很好,很强大。
在删除谷歌拼音后的反馈栏中,我借用赵丽华阿姨的现代诗格式回复到:

我,
为这个玩意,
学了12年,
直到现在,
还是有人纠正我的拼写和读音,
但是你们,
只用2个实习生,
只花20%的时间,
就把我赶上了,
我,
很嫉妒,
后果,
很严重。

总算是知道为什么google在中国干不过百度了,因为公司里面有和Microsuck中国公司一样的傻逼。

继续用可爱的搜狗拼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