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那稍微有些红肿的G点

这段时间以来,我的G点,天天被哥哥姐姐们刺激,天天高潮,已经肿了,再这样下去,估计对以后的生活要失去性趣了。他们是这样刺激我的:

情况一:一在成都渣打拿5K+的姐姐专门打电话给我:“小伙子,我又要修一周假了哈,您认真找工作哈”

情况二:同学时常热情洋溢地告知我,某某同学已经在我投了N次的HSBC、东亚、英特尔面试了。

情况三:怀着重在参与的心情去某银行的笔试,做练习题的时候,8道,我做对1道;右边,以及右上,全对。

情况四:还有一家庭主妇一直在人家博客上说我失业,其实我何尝不想试一盘失业啊,鄙人从来都没业过,哪里来的失呢,长太息以掩涕兮,我还在待业兮。

哪里招男公关?小狼狗?!!!!!!!!!

2 条评论:

Y小J 说...

可怜的孩子,我也是失业的人...

匿名 说...

情景四說的是我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