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如果我不是四眼

  • 如果我不戴眼镜,那我就可以戴太阳镜,小眼睛一遮,迷倒一大片异性!
  • 如果我不戴眼镜,那上次就可以提醒那个女生泳衣掉了,唉,才几米,只分辨出是肉色。
  • 如果我不戴眼镜,就可以弄个非洲暴暴头,然后可以尝试走嘻哈路线。
  • 如果我不戴眼镜,就不会有这种危险的可能性,未来的某一天,因为我取下眼镜延误了时间,让那个女生突然觉得,不能便宜了这个色狼,结果,小嘴亲不成了~
  • 如果我不戴眼镜,勉哥也不得一直误会我成绩优秀,特别是在数学方面的造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个手术,要么换隐型!

匿名 说...

哥哥 你太有才了 有幽默感
ER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