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可爱的人,可爱的搜索引擎^^

的确,换到blogger后,比起msn来,博客冷清了许多。于是说要通过“关键字”来提高我博客的浏览量,哈哈哈,当时是说着好耍,结果还真的有这效果,访问源也相当喜剧~~~因为我可以通过一个代理网站查看到我博客访问的访问源,简单的说,他/她是怎么逛到这个博客的。

一共分三类,第一类,直接输入网址的,就是把我博客加入了收藏夹的,都是几个同学。

第二类,通过其他人的博客来的,一般是点击我留下的网址。

最后一类,哈哈哈哈哈哈,通过搜索关键词来的,这下面几个我记得最清楚:
有个河南的人,在一个叫什么114的搜索引擎搜“凌晨2点为什么饿”,哈哈哈,结果出来的结果连到我那篇说晚上起来打游戏的日志;有个福建的,在百度搜索“人面像图”,结果到了“神,发来了新的暗示”;这个浙江的最强大,居然笨到希望在google上获得这个答案:“年轻人应该干什么”,笑死老子了,直接连到我写的那个“我们社会主义年轻人在干什么”~~~~~还有一些,没有做记录,只记得这三个影响深刻的。

哈哈哈哈哈,人类啊,你们太可爱了!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是啊,我比他们复杂。是看三表那个什么飞机上相遇的概率那个文章后,接着看评论,然后发现你的评论说的太精辟了,崇拜你,就来了。呵呵,表笑我~

何磊 说...

我被您的评论带上了天~~我现在正在翱翔,大家表担心,同温层只有几架飞机,没得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