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小样~spicy war~

上课的时候,我告诉旁边的墨西哥姐姐,成都有墨西哥餐厅,她高兴地问我是不是被辣惨了。。。

我遗憾地告诉她,我吃得辣的多,她不信,另外一个墨西哥哥哥(记住断句)也不信,虽然法国人和西班牙人是看热闹,但qio的出来,他们也不相信。

于是,下周三,spicy war。开始我还有点心虚,毕竟墨西哥人能吃辣是经常上报纸的,但是后来听一个香港朋友说他吃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辣。嗯,是用胖子给我寄的豆腐干做掉他们呢,还是用方便面?要是有碗川北凉粉,木哈哈哈哈,英国一年的辣椒用量都有了。

来来来,做为一个四川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星期三已經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