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大快朵颐

我如果是带着一种无畏的心态,复仇的目的去吃一顿饭,只有两种情况,一是回到中国了,看到了川菜;二是遇到了寿司店,只有一腔热血地跟它拼了。

之所以我要无畏,一是遇到了能完全击溃我的食物,二是能最大限度地视金钱为粪土(因为今天大把的人民币就是明天海量的大便)。为什么说是复仇,这是为了表达对英国食物的痛恨!!

倒上酱油,把芥末和匀,双眼充血,口水喷射,一盘接着一盘,对于刘晓不断咒骂寿司的难吃的话的反应是越听越想吃。其实我早就习惯每次吃日本菜的时候有个人在旁边闹难吃,数数曾经和我去吃寿司的人里面,除了有一个是用“难以下咽”的表情“真诚”地告诉我:“好好吃哦~”之外,其他全是开骂的。我爸是里面最强的,看完菜单直接问服务员有不有担担面卖~~~

我最后总结了下,没有喝任何饮料,因为是对有限的胃部空间的极大浪费,在撑不下前忍痛点了个汤喝,是这次的一个亮点;但是,不足之处是,做了激烈的心理斗争,想了想还在稻田里面辛勤耕作的爸爸后,还是没有去拿那个5镑的灰色,我,很后悔,只考虑到了爸爸,没有顾及到妈妈让我多吃一点的嘱托。

今天是在Manchester,改天去Leeds的LS1 6AZ,少些固定成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