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神,发来了新的暗示。

坐在电脑面前,发着神,突然感觉左手有点点痛,抬起一看,掌上被划破了一个直径3毫米左右的圆圈,圈上是血,圈中是肉,当然,圈外还是肉。

如果按照“不是好的就是坏的”理论来判断这个神的暗示,那肯定是好的。因为如果是相对性地坏的话,我就要挂,但是我百年后肯定会挂,且吾日三省吾身,深怕愧对于祖国和人民,所以神不是要现在召我回去另有差使;那么,神一定是在我身上做了记号,让我在地球上继续为祖国的四个现代化做出贡献,且准备把我派到某职,让祖国更加和谐。

以后只能少耍了,不然把神辜负了。缸巴德,亢芒,加油。


附上两张面相图,唯一的叮嘱是,不要把左右搞错了。点击放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晕~越来越读不懂您的文字了。绝对是我的问题,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