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星期一

写在学雷锋日后,妇女节前,我们最需要做的是:环保!

点击BP(英国石油公司的环保小测验网站,里面可以粗略计算出你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还可以知道你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那些生活习惯,就可以对环境做出多大的贡献。

同学们,再不环保不得行了,四川的夏天越来越热了,记得小时候我可以在阳台上盖着毛毯入睡,现在呢,在凌晨二点的夏夜,阳台上热得像蒸笼。。。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还是多可以的嘛

匿名 说...

挺有意思的,你。

何磊 说...

楼上这位,您是?

匿名 说...

母的,惊喜吧!这两天都在看你的文字。挺有意思的,你。(再说一遍)

何磊 说...

母的,你要是公的我才惊喜,不是我性取向有问题,是我的博客长期以来母盛公衰,怕别人误会我BL。

感谢您看我文字,不给我说您是谁算了,我也不给您说您不知道的秘密~

匿名 说...

莫非你运用的是心理学。我是匿名嘛,说了你也不认识。说不说的有什么关系~先说哦,我不是你同学、朋友、暗恋者...等等。就是喜欢看你的文章。我是一个平凡的读者。

何磊 说...

哦。。。那您一定是看了我以前演的那部戏,才来的。真激动,他乡遇影迷。

匿名 说...

戏里你演的是啥啊?=.=

匿名 说...

今天我过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祝你快乐~

何磊 说...

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