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总结下,计划下

总结:
  • 终于把妹妹的礼物买到了,难死我了,要是是其他女生,化妆品什么的就K.O.了
  • 法国是生活,英国是坐牢
  • 在Toulouse一周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利率和汇率风险是相当之可怕的,但我这样的穷人是不怕的
  • 睡了太多懒觉,要改!不然早饭的习惯都不能坚持了
  • 客观事务规律和自己的直觉都是可信的,也是经常出错的
  • 认识的结了婚的,基本上都是后悔了的(结的时候我看他们都很兴奋哒?)
  • 哪里不听课都是期末要头痛的

计划:
  • 按照自己的计划完成计划(就是这样拗口~)
  • 再去弄几张证书
  • 强迫、逼迫、规劝、威逼、胁迫自己订看财经RSS,少看八卦网站
  • 每次课后辅导要先准备
  • 天气再暖点就继续去游泳
好!就这样定了,除非哪个每天给我100镑!定了!不改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因为是天平座,所以想指出别人的错误,好习惯,我也是天平座的。

匿名 说...

哈哈,您真能翻,那是我N久前对自己的总结。

不过我也没找到转载的名词翻译,一般是文章后用个from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