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星期日

疯掉的一天,绝对是。

基本上是从凌晨三点半开始疯。。。
  • 由于上次差点没赶上大巴,今天凌晨三点半居然惊醒,准备穿衣服出门,看了下表。。。没晕死。。。
  • 八点二十的大巴,我由于六点起床,想想有两个小时,慢腾腾地弄到七点二十五才到车站,天哪!!!651已经到了,然后我前脚上车,它后脚就开动了!!!这是票上写的八点二十的车啊!提前了一个小时开车。。。嗯,没提前一个小时,提前了五十五分钟。。。
  • 到了伦敦换车,这个中央车站的厕所关闭了。。。幸亏我膀胱还刚的住。。。
  • 然后到了图卢滋,天,法国人根本就不说英语,对他们英国人不说就算了嘛,对到我一个中国人,只说法语,完全只有问号。。问号。。问号。。
  • 我期待这是一个宾馆,至少。。我的天,整个“宾馆”只有一个,该叫他接待员?服务员?保安?然后。。。我不想说了,太希奇了。。。。。。
只希望明天顺利找到教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