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一篇愤怒的日志

昨天深夜11点,在我苦苦哀求以及好说歹说之后,她们毅然地做出了决定:我还是必须得跟着去pub玩,尽管我第二天早上我要6:30起床,8点赶到那个小学去参加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Day。

深夜12点,3个迷茫的男人被咆哮到了楼下跟她们向pub。这不是中国的午夜,这是英国的午夜,这是犯罪率数一数二的Bradford 的午夜,美女们大无畏地向我们男性展示了她们的勇气和身材。我要在此对Amy和JoJo推出特别深刻的表扬:Amy超短热裤下那白呼呼,明明晃晃的大腿那简直是漆黑的原始森林中俩不灭的星星,为那些迷路的色狼们指引了奋斗的方向,刚出门就“迫使”路人吹口哨;记得国内广大女性在穿JoJo那种大V字、背部中空的吊带时都会用“裹(围)胸”,JoJo没有,我估计她一是怕穿上裹(围)胸汽车灯光反射不明显,容易出车祸,二是把胸脯肉急冻下,她男朋友以后不会抱怨不新鲜。

我在一开始就大声宣布:“如果你们遇到色狼攻击,我绝对跑的飞快,最多安全后打下999。”大家不要批评我不是男人,因为她们违反了所有、所有、所有学校、警察先前教育的安全条例,我想全世界的舆论在看到她们夸张的、果敢的穿着后都会站在我这边。

上面是第一个愤怒,第二个是今天6:30被闹钟闹醒后,我只有一个冲动,跳下楼,破门而入,把她们全部赶到街上去,跟我一样,不准睡觉!!!!


问下,我不贴这些坏人的照片是不是更勾起大家看她们的照片的欲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至於嘛?!
我不是壞人!

何磊 说...

您们是诱发犯罪的坏人。

匿名 说...

实不相瞒
您老出门的时候偶还没睡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