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关于我会法语的最新佐证!

本科的时候,我就可以读家乐福收银条上的法语声明了,李一同学还录下来,供财大法语同好研究学习。唉,当年勇就不提了,摆个最近的~~~

我的picasa相册上有一张是:


然后我给这张在西藏的照片的说明是:“这些经文我都读的懂,还是用法语朗诵的。”
一位叫Bunny(兔子?)的陌生人回到:“好厉害哦!!”

哇哈哈哈哈,是这样的,我会四川话、普通话、法语、一点点英语,当然,藏语我也是很内行滴~~~不错,您们大家猜对了,我就是全才~~木哈哈哈哈哈~~~我嘚哩个笑~~我嘚哩个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展的语言造诣其实很好,我和李一都晓得,还有阿拉伯语。。。

何磊 说...

关键是多听多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