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美国的喜剧演员,除了金凯瑞,我就最喜欢他了~~~

下面这张照片是那个以前被克林顿打败的戈尔在他的办公室,面对的是3个30 寸 的 Apple Cinema HD (目前英国是1199英镑一个~),墙上挂的是Sharp HDTV(大约500英镑),据说他的椅子也是某高级人体工学椅。豪不豪华?高不高档?



下面这张是最近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布什观看发现号升空”,您看这电视机,您瞧瞧这电视柜,还有那地毯~~~哈哈哈哈哈,回忆起在法国那个旅馆的电视,貌似都比这个高级些。我估计布什这张是被ps的,但是,他现在成了我最喜欢的美国喜剧演员之一,他那深邃而又迷茫的眼神,他那天马行空的演讲,他那诡异又洒脱的小动作,真的让我每次在YouTube看他时都狂笑不已。乔治布什,很好,很强大。



(据说最近全球网民在号召募捐给布什买等离子电视,如果您要捐,联系我。)

2 条评论:

希望 阳光 幸福 说...

最有意思的博客 常来一定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 无意在http://blogsearch.google.com/?ui=blg这里搜索认识你



你没有加google提供的广告吗
why not?
什么都不影响 很简单
如果你愿意 你加好广告我坚持每天帮你点击 好吗

欢迎互访如果你有空的话
嘿嘿 顺便点一下广告
谢谢

何磊 说...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博客。我没有加google的adwords是因为我讨厌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