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想吐又觉得饿是什么样的感觉?

什么感觉?
就是我现在的感觉,喝了那五瓶酒,九个小时以后的感觉。

真能喝啊,真能混着喝啊。。。开始是我、国文博和冯佳干了两瓶红酒、一瓶百利;一会儿,刘晓来了,又干了一瓶香槟和一瓶伏特加;然后是我不行了,我眼睛睁不开了,我巴不得就在厨房睡了。。。。时间过去了八个小时,弄了个超级塞亚人头型的我,在厨房发现他们于我躺下后,又干了一瓶二锅头。。。。

这才是真正的留学生活,不要看那些中介给你的宣传,上面的东西都是我这样的留学生扯出来的,就像我昨天花了二十分钟帮ACE扯的那篇一样。


最后,文章里面的“干”字,请读四声,谢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来只是把你的博介绍给AMY,谁成想,您连喝酒这出还往上写~~还这么指名道姓的~~

匿名 说...

你现在知道我们北方人能喝了吧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