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问胃

“胃啊,胃,中午了,咱吃点啥?”
“好啊,你去煮啊~”
“你想吃点啥?方便面加大虾?”
“拜托,昨天才吃了,你怎么着也大虾加方便面啊,腻了,不吃这个。”
“那吃烤鱼不?”
“中午把这个吃了,晚上吃什么?又想腻死我啊?”
“丫的,那就吃裹上黄油、花生酱的土司?”
“你喜欢早上中午都吃一样的?”
“你看人家洋妞天天都那么吃,最多再给点番茄酱,出门在外,将就点行不?”
“嗯,你胸部有洋妞那么大,咱随便吃啥都行。傻不拉叽的,再去偷点冯佳的鸡汤煮面算了。”
“丫的,昨天不是都喝完了吗,渣都没剩。”
“那你丫自己琢磨去吧~傻逼。”
。。。。。

“嘿,我想到了!”
“吃啥?”
“死孩子皮卷蛆你吃不?”
“你丫能做我就吃!”
“去你妈的,不吃拉倒!哥们不煮了!”
“好啊,饿死你个傻逼~”
“哈!哥们从小吓大的,老子没了,你也别想活!”
“傻逼,老子从小是饿大的,来吧!”
“你他妈的从小吃川菜长大的,唬谁啊?”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居然是沙发,呵呵,好开心哦,我永远支持你!”
傻女人才那么说。=。=!
不过我还是第1次在别人的波上第1个留言。
恭喜NI!~~

何磊 说...

^$%#(~~@!*
是不是女性都很在乎第一次?

匿名 说...

是不是男性都很不在乎第1次?

匿名 说...

你,确实有够疯~

匿名 说...

就你就你
天天偷我们冯佳的鸡汤喝

PS:你是真有够抽的......
送你一名:天下第一抽

匿名 说...

写得真好玩, 呵呵。